Love & Peace

【飞咻】飞天小邱邱

吃醋的甜甜小故事,空乘泰×机长其~

*

旅客 金阿米

今天一定要吹一波BH航空,这次坐他们飞机体验极好。

其实主要是空少小哥哥服务一级棒,又帅又温柔,让本单身狗有一种遇到真命天子的错觉。

刚登机的时候他在机舱前端迎接,微启嘴唇对我说着“欢迎您”,略带沙哑的嗓音简直让人上瘾。他的眼睛一单一双,却溢出迷人的眼波,我都快看呆了,直到对上另一个人有点不善的目光。

那人大概是机长一类的角色,深色的制服和冷白的皮肤十分相称。他一只手托着腮,瘫坐在头等舱的座位上,一对眯缝眼毫无感情地盯着我看。我心里有点发毛,后来才发现他是盯着那空少,眼神越发凶狠。

我有些担心地回头,正看见空少对我微微一笑,竟然是一副全然习惯的样子。突然真的好心疼这个空少小哥哥!跟这么一个脾气不好的机长一起工作,不知道平日里会受多少欺负……

尽管如此,空少还是温柔敬业地为我们服务。要不是他对所有人都迷人地笑着,我都要问他要联系方式了……但其实人家对谁都是那个样子,我完全是在想peach罢辽。

怎么说呢,虽然机长看上去凶凶的,但是飞机开得还是很平稳的,坐着很舒服。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变好啦!

*

空姐 方诗禾

今天的泰亨也是一如既往地受欢迎呢。回收的纸杯上总能看到乘客写上的电话号码,泰亨每次都无奈地笑笑,又不好意思当着乘客的面把纸杯扔掉。

今天的闵机长也是一如既往地严谨呢。我们100%准点率的航班可不是吹出来的,全靠我们闵机长超强的业务能力……今天也要加油哦!

但总觉得……他俩之间的气压好低……今天上班没看见他俩说一句话,怕不是起什么矛盾了。

算了算了还是别问了……问了怕是没什么好果子吃。机长脾气不好就罢了,泰亨完全就是个笑面虎,对着乘客是笑脸相迎的,对同事可就另说了。

*

空乘 金泰亨

干空乘这一行实在是太苦恼了!

要是能把“有对象”三个大字写在脸上就好了!受乘客欢迎我也很开心,但是每天收到很多写着联系方式的礼物我真的很难办啊!回去怎么跟玧其哥交待嘛!我也不想这样的!

今天玧其哥精神不太好,早饭也没吃好。有点后悔了……昨晚是我太放肆了……

得,今天回家又要不让我碰了。

*

机长 闵玧其

今天也是被金泰亨这个小崽子气死的一天。

昨天晚上都说了今天上午飞要保持精力,死活还是给我折腾到后半夜。今天早上被闹铃叫醒的时候都快到上班点了,小崽子还在旁边睡得正香,还搂着顶我,早饭更是没着落。

小白眼狼晚上折腾不让我睡,白天又对乘客暗送秋波,还有人送礼物!我恨!我恨啊!

今天精神不好,起飞之前起床气还在上头,我倒要看看有多少人冲他抛媚眼。

*

邻居 金硕珍

昨天咱也不知道隔壁小情侣是鼓捣到几点,吵得睡不着觉给我气得噢。

今天本来想上门熊他们一顿,刚打开门就看见那个白白瘦瘦的小闵揪着他男朋友小金的耳朵,骂骂咧咧地就出门了。

这怎么成,今天这两个小孩我必须得好好教育教育,就等下午他们回来再说吧。

您猜怎么着?下午我坐电梯上楼,门打开的一瞬间,我眼前就展现了一副闪瞎狗眼的图景——小金把小闵按在他们家门上,大手捏着小闵的脸就可劲地亲啊,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要不我再关上门下去?

现在这些小情侣噢!早上小脾气闹得这么凶,下午就这个样了!

说到底还是我脸皮太薄,要是我当时走过去,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告诉他们晚上注意一点,是不是就不会再次被吵得睡不着了?

我珍的太难了!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icorn's Tea Par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