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 Peace

【国旻/飞咻】小Chimmy找爸爸(1~6)

沙雕文学调剂心情。前两天觉得Chimmy好可爱,飞咻也有点上头,于是就……但总感觉有一点微微的正泰酒舞,友情向?然后就私心打一个国泰旻安的tag……


设定是忙内line大学在读,泰亨应该是大三工科生,旻旻是大三医学生,酒果儿是萌新理科生。其其毕业不久,现在是社区诊所的大夫。


*


1

 

田柾国非常无语,因为自己的学长兼合租室友金泰亨,又不知道从哪里neng回来一只小奶狗,还非得说是人家死皮赖脸跟回来的。

 

“哎哟!你看,我这也是给Cooky找个朋友不是?”金泰亨振振有词。

 

“怎么着你还想让它长期住这?一个Cooky还不够?”

 

这个金泰亨可不是一次两次了,自从上次带回来一只壮硕的兔子,除了管着给它起了个名,他就再也没有管过人家,吃喝拉撒全是田柾国在打理。

 

“你等会儿……人家这不是有项圈?”田柾国严重怀疑金泰亨是把人家的小狗给拐回来了,“牌牌上还有字呢……Chi……mmy,你看,这狗是有主人的!”

 

“我知道……所以说带回来给他找主人嘛!”金泰亨其实很想说,等你走在路上身后跟个小奶狗巴巴的看着你怎么赶也赶不走的时候你试试。

 

你别说,这狗跟兔子不知道什么缘分,进了家门就黏在一起不肯挪窝了。田柾国托着腮一副老父亲看着孩子谈恋爱的表情,嗯……我们Chimmy还蛮可爱的……

 

2

 

“Chimmy跳起来!”田柾国拿着刚买的狗粮逗狗玩,小奶狗也兴奋得很,围着田柾国的手蹦蹦跳跳。旁边的Cooky一边吃草静静看着他们闹。

 

“嘶……”田柾国突然吃痛地缩回手,一看,狗粮已经被Chimmy囫囵吞下去了,他食指却给叨了一个口子,鲜血登时渗出来滴在地上。Chimmy好像知道自己无意间做错了事,缩到墙角里瑟瑟发抖,低着头偷偷抬眼看田柾国,可怜得很。

 

田柾国看它那样也生不起气起来,叹口气走过去轻轻拍拍它,心里盘算去哪里打个疫苗。

 

3

 

田柾国简要处理了伤口,就近去了社区的小诊所。这诊所相当冷清,这会儿一个人都没有,田柾国往里探探头,看见一个糯米团子一样的小孩坐在写字台后面,眯眯眼,嘟嘟嘴,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入神地看着一本书,还做着笔记。

 

“你们这里能打狂犬疫苗吗……”说这话的时候田柾国已经在考虑去找下一个地方了,这孩子看起来比他还小几岁呢,估计是诊所的大夫出去有事,让孩子先看着门头写作业。

 

“可以的可以的,”那孩子抬起头来笑眯眯地看着田柾国,害,坐这一天了可算来了个病人,“啥时候被咬的?”

 

田柾国说今天上午刚被咬。

 

“哦哦哦,快坐这吧稍等昂,下次小心一点被叨一口要打好几针呢……”

 

田柾国坐在那有点蒙蔽,现在诊所家里的孩子都这么艺高人胆大的吗……

 

“你不是诊所负责人吧?”等他拿着针筒和药剂回来的时候田柾国心里有点慌,听说这个诊所的大夫脾气很爆,整天困得和睁不开眼似的,和眼前这个小孩完全不一样啊。

 

“哦不是不是,我是BigHit大学医学部的大三学生,过来实习的。我叫朴智旻。”

 

哦豁,还是学长呢,长得真小跟个高中生似的。等会……这名字咋还跟我家狗有点像呢……

 

“你说的负责人是闵大夫吧,他是我大表哥,正好开诊所我看着方便就过来实习帮忙了,平时工作日他都在,最近他看这边病人很少,周末就交给我管了,”他自己回去睡大觉,朴智旻一边内心吐槽,一边有模有样地把药剂吸进针筒,“虽然我才上大三,但是我也是接受过专业训练的,请你相信我的水平。”

 

田柾国觉得他说的如此有道理他竟然无言以对,但看着写字台上那本《母猪的产后护理》以及旁边工整的笔记陷入了深深的沉思。朴智旻笑眯眯地用笔记挡住了书的封皮。

 

“过来过来!坐这!”朴智旻领着田柾国走到保健床旁边,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脱吧。”他的声音突然冷酷无情起来。面对病人,果然认真起来了吗!

 

虽然羞耻,但就当为学长的专业实践献身了!田柾国心一横,开始扭扭捏捏脱裤子,然后趴着转过身子去露出半个腚来冲着朴智旻。

 

“我让你脱外套谁让你脱裤子了?”朴智旻别过头去没眼看,太尴尬了。

 

一顿飞速穿裤子操作过后。

 

田柾国气闷儿地撸起袖子,朴智旻给他三角肌相了半天面,突然没有征兆地一针攮了进去。

 

田柾国虎躯一震,刚寻思这针还挺疼,手机响了。

 

“歪?国啊,我今天又忘带钥匙了,你啥时候回……”

 

“哈啊……你能不能快一点拔出来啊太疼了我天……”听见田柾国的呻吟,电话那头金泰亨虎躯一震。

 

“很快了马上就好了你再忍一忍哈……”朴智旻才不会说他是第一次给人扎针紧张呢。

 

“我我我在门口等你你先忙哈!”兄弟加油,电话挂了。

 

田柾国:???

 

走之前朴智旻笑眯眯地嘱咐田柾国再过三天去打第二针,田柾国心想我这可算是上了贼船了。

 

4

 

田柾国回来的时候金泰亨在楼下蹲了半天了,一看见他回来就一脸八卦地凑上去嘿嘿嘿嘿地笑。

 

“我寻思你出门干啥去了,整的还挺猛……”

 

“想啥呢?我是去打针了……”田柾国一脸黑线,“让Chimmy给咬了……”

 

“那行吧快给我开门。”金泰亨登时毫无兴趣地叉着手上一边去了。

 

田柾国:都不带关心一下的吗???

 

“今天找到Chimmy的主人了吗?”

 

“没有……但我给他买了这个!”金泰亨亮出新买的黄色狗狗服,冲着正在开门的田柾国显摆。

 

“你真的认真去找了吗……”

 

“我也有贴失狗招领好吗?这不人家主人还没联系我嘛!”

 

俩人一边唠着一边路过了墙上贴的一张寻狗启事:爱犬于一周前走丢,白色雄性幼犬,双耳毛色较深,佩戴颈圈,上有“Chimmy”字样,望有看到或收留他的好心人联系闵先生,电话:********。

 

屋里的Chimmy听见他们回来兴奋地扒门,进屋以后更是围着他俩蹦个不停,即便田柾国刚被它给咬了,想到过几天它还是要回到原来的主人身边,还是有一丝失落。

 

Chimmy穿着金泰亨买的黄色狗狗服意外地合适,都不肯脱下来了。

 

5

 

学期初。

 

“歪,Jin哥啊?”金泰亨接起了堂哥金硕珍的电话。

 

“泰亨啊,过两天一起吃个饭呗……”

 

“你要是唠这个我可睡不着了昂!”金泰亨从沙发里弹起来,吓了旁边的Chimmy一大跳,“你请客是啵?”

 

“来我家吃吧,我有事拜托你……”

 

弄啥嘞,神秘兮兮的还,金泰亨虽然有点奇怪但还是一口答应了,毕竟免费的饭不吃白不吃。金泰亨的爸妈还特喜欢金硕珍,整天让金泰亨多跟人家学学,在Big Hit大学毕业没几年就留校当了老师,多么出息。这次大哥亲自邀请,那更得赴约了。

 

谁知道这回大哥约他来诉苦来了。

 

“泰亨啊,最近通识选修快选课了是吧……”

 

金泰亨有一丝不祥的预感。

 

“要不要选我开的动物行为与健康课啊!”对面的金硕珍星星眼blingbling。

 

金泰亨刚想拒绝,金硕珍就开始哭诉:“泰亨啊你可救救我吧你别听我叔叔婶婶整天在你面前夸我但我珍的太难做了你看我学的兽医专业是成绩好留校当老师了可是我现在开这选修课没人选我好尴尬啊你说多学点小动物的知识多好呢我这课作业又少给分还高你给我捧个场吧。”

 

金泰亨:……

 

“你要是选我课我给你看你二哥女装照。”

 

“成交。”金南俊知道真相后哭晕在厕所。

 

金泰亨翻阅金硕珍拿出来的相册,果然搞到很多金南俊的把柄,拿着手机疯狂存档,一边拍照一边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啥啊你别说南俊哥女装还蛮清纯的,你怎么还能跟他合影的,旁边这个女装大佬又是谁哈哈哈哈哈……”

 

照片里有三个人,金硕珍带着一个花花头套,金南俊穿着学院风毛衣配百褶裙,和另一个一袭黑裙的男子在他两旁搔首弄姿。

 

“哦……我们话剧社之前表演,你二哥演的女儿来着,这个黑衣服的,你可以叫他郑号淑,演的是金南俊他妈。”

 

“那你演的啥?”

 

“我……我演他家的一枝花。”

 

金泰亨:……还是哥你比较狠,不愧是你。

 

“这是谁啊?”金泰亨的视线被另一张单人照吸引了。不得不说,这是金硕珍相册里少有的看起来比较正常的照片,照片里的女孩皮肤很白,留着齐肩短发,笑起来微微眯着眼,意外地符合金泰亨的审美,“不会是哥你的女朋友吧?”

 

“没有没有,这是跟我同级的好哥们儿,他叫……”金硕珍噗地笑了一声,“闵玧智。”

 

诊所里的闵玧其打了个喷嚏。

 

“哦……玧智姐姐……”名字还怪好听的。

 

“玧智姐姐这么好看你只把她当成好哥们儿?我不知道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金泰亨的八卦之魂开始燃烧,同时心里有点酸。

 

“呵,你还不信?”金硕珍一副深藏功与名的样子,“为了证明我们的清白,我的课你要是能过80分我把她联系方式给你,还能给好哥们儿找个奶狗对象不是?”

 

说实话金泰亨有点心动,但一听到成绩的事就开始犯愁:“你不是说你给分高吗?怎么这时候又开始拿成绩要挟我?再说了你是我大哥你还不能给我来个暗箱操作?再提要求我不选你课了。”

 

金硕珍慢慢悠悠:“哦那算了,玧智的手机号我就自己珍藏吧。”

 

“哥哥哥……”为了这个让自己看了一眼照片就有点心动的玧智姐姐,金泰亨决定好好学习了。

 

6

 

“喂,哥啊?”朴智旻接起闵玧其的电话,心里纳闷他成天一有空就睡觉怎么这天想起给小老弟打电话了。

 

“智旻啊,想拜托你个事。”

 

这语气,这架势,朴智旻简直要洗耳恭听了。

 

“就是吧……我一哥们儿在你们学校当老师,选修课选的人太少开不起来,你能选他一个学期给捧个场吗……”

 

“什……什么课……”朴智旻有一丝迟疑。

 

“好像是个关于小动物的通识知识的课,挺轻松的,给分也高……”

 

朴智旻本来也没想好选什么课,就直接答应了下来。

 

电话那头,闵玧其朝着旁边的金硕珍比了一个大拇指,金硕珍立马快乐地冲上去抱住了他的好哥们儿,哎,咱的选修课终于有救了。


评论(3)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icorn's Tea Party | Powered by LOFTER